close
我拖著疲憊的身軀
來到了第二攤的目的地---西門町
不過omi跟妞的上一攤還沒結束(大家都是大忙人@@")
所以我就到絕色去晃晃

走過去...嘿嘿~
小柯大型看板外加橫條布幕
看了心情真是愉悅阿!
進去後馬上拿了DM跟電影場刊
小柯今年的活動真的很多ㄋㄟ~(開心)

在等待omi的回電期間
我到隔壁的玫瑰去晃晃
不想走太遠
因為腳真的很痠了...
好啦!其實是我怕會迷路→自我招供

後來我們到了腐味很重的店裡
旁人很認真的在挑東西
以為要吃下午茶的三人組反而在玩來玩去
此時

經典對話一
德:這人長的好像一個唱台語的喔~
龜:周蕙? 阿!是江蕙啦!
麵:對ㄟ~眼睛跟眼神有像
這對話被周蕙迷聽到應該會被打很慘= =
但個人也覺得周蕙常常被誤認是唱台語的...

經典對話二
龜:omi他們午餐吃哪家阿?
麵:烏鴉長壽
龜:蛤?烏鴉長臭?→這啥鬼...
麵:烏鴉長壽啦!
龜:為啥不是烏龜長壽?
麵:幹麻要烏龜?
龜:就覺得烏龜比較長壽阿!
德+麵:...

在omi跟妞買完腐物後
我們到某地下美食街休息→別問我在哪..我啥都不知道
在那喝飲料、聊聊天
很快就要6點了= =(這5人真長舌...)
就啟程往預定地"胡椒廚房"去吃晚餐
這店在台北車站某地方→老話一句:別問我在哪!
ps:走路去喔!(我的腳...)

在跟很機車的外場服務員訂位時
omi姊也會合嚕!
還以為要等很久
其實也還好呢!
裡面很寬敞~
各個服務態度極佳(除了外面那個以外!!!)

吃飯之餘還是在七嘴八舌的聊天
突然話題跳到我身上來
不吃或不喜歡吃的東西 25問 開始!
應該有問到這麼多題吧= =
挑食有怎樣嗎?>"<
「蛤?你不敢吃xx喔?」
「那你吃xx嗎?」
「為什麼不喜歡吃xx阿?好奇怪喔」
除了xx以外
這三句話一直無限輪迴...
改天你們自己去弄個表出來好了
搞不好會發現我不吃的東西高達100樣也說不定
完成之後真是個創舉→哪裡?!!

吃完飯後勒~
又到了某家轉蛋店
我去敗了一整組小柯的回家
畢竟是全台灣第一台ㄇㄟ~
這是一定要的阿!!!
此時

經典對話三
龜:神秘人物會是誰阿?
麵:不知道ㄟ...有人說是毛利小五郎...
德:真假!那誰要阿!
龜:說不定是白鳥警官
麵:.....那我才不要......

敗了一組後

經典對話四
德:是基德耶!
麵:哼!臭基德!
龜:難道你要毛利小五郎或白鳥警官嗎?
麵:ㄜ...基德好帥!!!
龜:麵~你想的到比白鳥還冷門的人嗎?
麵:冷門的意思是?
德:就是出場很少,或許有人還不知道他誰的腳色?
麵:嗯...阿!有了!千葉!千葉警官
德+龜:他誰阿!?(麵此時大笑)
結論:千葉真的是個冷門的腳色...

轉完蛋以後勒~
大家就要回家嚕!
結果我還是忘記要跟海龜拿DM跟場刊
都進站了她還特定拿來給我
謝謝你阿!龜龜~
下次要是我有要寄放東西給你的人要跟龜龜一樣喔~(真是個好模範)
要是我有東西寄放在你那至此都還沒拿給我的人...
約個時間拿一下吧= =
我還是感激你...
結論:所以我不習慣把東西寄放在別人那...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dle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